深新早点丨立案2宗!深圳闪电彻查胖哥俩肉蟹煲全市门店
2021-08-25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立案2宗!深圳闪电彻查胖哥俩肉蟹煲全市门店

天下事

01

交通运输部消息,截至2020年底,我国高速铁路对百万人口以上城市覆盖率超过95%。

02

上海24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意见》,全面压减作业总量和时长。

03

《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04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公布了《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征求意见稿)》,对支持居民通过租赁解决住房问题,改善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

05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系列重大主题将进入课程教材。

06

日前,黑龙江佳鹤铁路改造工程全面铺轨。通车后,鹤岗至佳木斯的运行时间将压缩至40分钟左右。

07

新建福厦铁路太城溪特大桥成功实现转体对接,福州、厦门两地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

08

24日晚,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日本东京新国立竞技场开幕。

09

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已决定通过海底隧道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污染水排放至近海。

10

阿富汗塔利班警告说,美国政府如果延长从阿富汗撤军的期限将面临“后果”。

财经科技

01

24日A股主要股指延续升势,上证综指涨逾1%,并重返3500点整数位上方。

02

2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805,较前一交易日上调164个基点。

03

我国自主研发海底隧道盾构机下线,将参与我国最深海底隧道——深圳至江门铁路珠江口隧道工程建设。

04

24日19时15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融合试验卫星01/02星。

编辑:周玥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