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孩陪父亲跑网约车后续:福田区教育局和社区将协助解决入园
2021-08-23 1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4岁女孩陪父亲跑网约车后续:福田区教育局和社区将协助解决入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记者 梁榆其)近日,深圳一位4岁女孩孝笑陪父亲王友德每天跑网约车的视频“走红”网络。王友德的情况得到了他居住的福田区沙头街道新洲社区和福田区教育局的关注,社区正在与辖区的3所幼儿园进行沟通,协助解决孝笑上幼儿园的问题。(此前相关报道:“谢谢你坐我爸爸的车” 深圳4岁女孩陪父亲每天跑网约车

记者从福田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局已经与王友德取得联系,正在协调临近住所的幼儿园,并帮助他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学费问题,后续也将持续关注孝笑入园事宜。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已于20日上门了解王友德的情况,也提出帮助王友德申请紧急临时救助,救助的金额将一次性发放到银行账户中。王友德向记者表示,由于生活比较困难,将考虑申请社区的临时救助,也希望孝笑能上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