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碳能源与英国Arbor Standard共建能源数据安全(伦敦)联合实验室
2021-08-20 15: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碳能源与英国Arbor Standard共建能源数据安全(伦敦)联合实验室

图片1.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记者 王志明)8月18日,深圳前海中碳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碳能源)与英国Arbor  Standard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暨“能源数据安全(伦敦)联合实验室”、中碳能源驻伦敦办事处揭牌仪式。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在深圳、伦敦两地同步进行,中碳能源创始人、总裁王祺和英国Arbor  Standard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周楚乔分别携管理团队出席见证。活动期间,中碳能源还举行了外聘专家聘书颁发仪式。

图片2.png

图片3.png

驻伦敦办事处、联合实验室揭牌深圳现场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建“能源数据安全(伦敦)联合实验室”为契机,将中碳能源在能源领域的技术、市场、品牌和管理等优势,与Arbor  Standard在国际化人才、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等优势相结合,围绕能源数据安全、碳交易产品与服务技术、全景能源物联网产品技术开发与行业应用、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深度合作。

图片4.png

签约现场,左为中碳能源创始人、总裁王祺,右为Arbor Standard创始人、总经理周楚乔

中碳能源作为一家专注于商业建筑楼宇、工业园区、数据中心、大型冷库等领域的全方位高效节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能源费用托管、涉碳科技领域专业服务商,自成立以来,践行“低碳环保”、“高效用能”的价值理念,积极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开展产学研技术攻关,现已在能源物联网管控平台、暖通能效控制系统、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工业循环水节能技术、冷库节能控制技术、楼宇智能化设备等领域形成一批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成果并成功投入项目应用,实现了单系统最低节能率超30%、综合节能率超过25%的节能减碳目标。

图片5.png

驻伦敦办事处、联合实验室揭牌伦敦现场

图片6.png

伦敦办公楼外景,107-111 Fleet Street,London Fleet Street, London, England

中碳能源本次与英国Arbor  Standard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有力推动公司做强做大国内市场,加快向海外拓展,用科技助力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和全球环境、气候改善,将中碳能源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绿色能源科技企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