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揭晓 几台涂鸦钢琴在华强北的故事悦耳动听
2021-08-19 1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揭晓 几台涂鸦钢琴在华强北的故事悦耳动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记者 林玟珊 曾郅云)曾经,提到华强北,人们的脑海里第一时间想到的也许是繁华的商铺和忙着赚钱的人流。很少有人会将华强北与高雅艺术画上等号,然而,这一切正在改变。伴随着几台涂鸦钢琴被悄无声息地安放在华强北的街头,高雅艺术也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在这条繁华的街道上生根发芽。

近日,第十八届深圳关爱行动系列推选获奖名单揭晓,“乐起华强北”钢琴系列活动当选为十佳创意项目。该项目全方位为市民提供钢琴艺术的沉浸式体验,让高雅艺术走近普通市民,让昔日全国闻名的“电子商圈”成为深圳普通百姓追求美好新生活的“音乐圈”,让音乐艺术走上街头,点亮人生。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