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名单公布
2021-08-19 07:15
来源: 南方+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人民政府最新人事任免名单公布

根据最新一期政府公报,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4月30日研究决定:

张勇同志任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主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

免去黄敏同志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主任、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前海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局长职务。

经深圳市人民政府2021年6月18日研究决定:

张展宁同志任深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刑事侦查局)支队长(局长),免去其深圳市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支队长职务。

免去徐伟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治安分局)政委职务。

免去张念东同志的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警察局)政委职务。

免去袁晓方同志的深圳市公平贸易促进署(深圳市世贸组织事务中心)署长(主任)职务。

【记者】徐烜和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