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四连冠!南山再夺中国百强区第一
2021-08-18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四连冠!南山再夺中国百强区第一

07

近日,地铁8号线二期盐北区间右线盾构机刀盘破土而出,顺利抵达接收井,盐北区间双线顺利贯通,8号线二期工程共4区间,线路全长8.023公里,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08

2021年7月30日至8月15日,深圳国际仲裁院主办“模拟国际投资仲裁深圳杯2021”(FDI Moot Shenzhen2021)赛事,共有42个高校队伍参赛,是首届赛事的2倍,并且范围更广,吸引了香港和澳门等高校代表队参赛。

09

近日,北大深圳医院生殖保存中心开展了深圳首例卵巢组织冻存:一名罹患乳腺癌但在未来有生育需求的年轻女性,在其接受乳腺癌放化疗前,医生通过微创的腹腔镜获取其卵巢组织进行冻存,为患者将来恢复生育功能保存了希望。

10

8月17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行医学院成立暨创院院长任命仪式——标志着历经两年多筹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医学院正式成立,今年9月将迎首批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新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