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加速度 迈上新台阶
2021-08-18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跑出加速度 迈上新台阶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8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决策。这是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历史使命,深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全面落实重大决策要求,用足用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关键一招,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展现更大作为,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全面进步。未来,深圳将紧紧抓住“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主动谋划、抓好落实,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新征程中跑出加速度、迈上新台阶,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前海实现了形、神、质的美丽蝶变。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深圳建市以来最大的单体建筑,也是全球第一个集大型建筑、轨道交通、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同时开发的建筑工程。

深圳湾实验室,研究人员正在工作。

“湾区之光”摩天轮代表深圳点亮了湾区的国际化滨海城市新地标,为深圳市民带来文化休闲艺术新体验。

本版摄影:深圳特区报记者 何龙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