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齐步走”: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展防疫应急演练
2021-08-17 16: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齐步走”: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展防疫应急演练

生产经理王刚讲解疫情防控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石平凡 朱建珂)8月15日下午,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防疫应急演练,同时邀请深圳市体育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相关领导对演练全过程进行参观指导、各施工班组部分作业人员对演练全过程进行观摩学习。

安全工程师韦田俊讲解演练流程。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提高项目员工对疫情防控、疫情处置和应变能力。

演练发现疑似感染者。

演练将密切接触者送往隔离点。

演练过程中,该项目经理彭小辉、生产经理王刚进行了动员讲话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演练模拟了发现一名疑似感染者后各部门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包括疫情报告、疫情处置、疏散引导、安全警戒及后勤保障等,全面展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突出了病例发现、医疗救治、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管理、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划定、重点区域管控、核酸筛查等关键环节。

演练总指挥彭小辉总结发言。

深圳市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进行,不仅规范了体育中心项目疫情防控和救援工作程序,同时提高了各岗位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应急预防能力,有助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高质量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