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箭文化助力2021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2021-08-17 1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战箭文化助力2021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7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8月8日上午,2021年深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盐田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

今年“全民健身日”期间,市、区两级单位将坚持防控为先、动态调整,统筹赛事活动举办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变化,充分考虑全民健身活动特点、规模、场地和人群密度等因素,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地推进全民健身各项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中来。

战箭文化非常有幸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编导和执行工作,其中在对本次启动设备和方式方面进行的原创策划,获得大家好评。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