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暨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
2021-08-13 17: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水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暨参观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记者 曾莹 通讯员 刘福明 萧菁琳)近日,南山区水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学习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江-深圳供水工程”,在党领导下的伟大创造实践中感悟务实创业、为民谋福祉的不变初心和使命。

走访“东江-深圳供水工程”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参观了粤海水务展览馆,观看“东江-深圳供水工程”的文字、图片展览及宣传片,深入了解工程的兴建缘由、建设过程、工程概况及伟大意义,从文图纪实中回顾伟大水利工程建设历史,深入学习中国水利工程伟大事迹,牢记艰苦奋斗、为民造福的初心及使命。

参观粤海水务展览馆

结合党建主题,区水务局党总支为5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并组织局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开展红色诗词鉴赏活动,集体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沁园春·雪》,并由支部书记深入解析诗词背后的红色故事,在红色经典诵读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重温红色革命的号召伟力,号召党员铭记党史辉煌,坚定奋斗方向。

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党支部成员集体朗诵红色诗词

据了解,当前,区水务局严格贯彻“让保护更严格,让发展更充分”理念,积极实施调准调非工程、大沙河中下游段综合治理工程(二期)、西丽水库入库支流(白芒河、麻磡河、大磡河)综合治理工程等重大民生工程。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参观学习活动,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升干好水务事业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水务重大民生工程建设进度,不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贡献更多的水务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