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H & IKEA异业联盟宜家环保生活节助力大丰田T计划
2021-08-13 14: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DCH & IKEA异业联盟宜家环保生活节助力大丰田T计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3日讯 为展现20年来国人环保观的变化、环保家居产品和新能源汽车科技的发展,7月29日,“环保生活我做主”2021城市可持续发展成果展暨宜家环保生活节在宜家商场启幕,大昌行汽车丰田联合品牌事业部携多款新能源汽车参加环保出行展,引领深圳低碳出行新风尚,并为不同人群定制盛夏环保出行方案。

据了解,本次活动IKEA宜家商场首次跨界与大昌行汽车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大昌行汽车丰田联合品牌事业部旗下雷克萨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多款新能源汽车(涵盖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向现场观众展示出“强动力、零油耗、静谧性、低排放”低碳环保出行优势。

三大丰田品牌联合参展也是为落地助力大丰田T计划,为给顾客提供更多产品选择、更多的服务粘度结合,以及后续在顾客养车、用车、置换升级每个环节全生命周期价值链里实现最优质服务的闭环。

大昌行汽车是中国十强汽车经销商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及中高端品牌汽车,现今国内汽车业务代理20多个进口及国产汽车品牌,运营汽车4S店超过110家覆盖51个国内主要城市。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