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律师朋友第43期预告:向职场性骚扰说“不”!
2021-08-11 21: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的律师朋友第43期预告:向职场性骚扰说“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1日讯(记者 翁任莹 童小晋 实习生 陈美静)面对职场性骚扰、性侵事件,公司能做些什么?如何从制度上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遭遇职场性骚扰,员工如何保护自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8月13日(本周五)上午10时30分,第43期《我的律师朋友》将邀请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凡新律师,从公司角度和员工角度,就职场反性骚扰、反性侵制度提出相关法律建议。

直播时间:8月13日(星期五)10:30-11:00

直播主题:向职场性骚扰说“不”!

直播链接:我的律师朋友第43期:向职场性骚扰说“不”!

【关于曾凡新律师】

2005年开始执业,2010年加入大成律师事务所,现为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公司与商业事务部副主任,深圳市律协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曾凡新律师主要工作为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合规与法律风险管理领域的非诉及诉讼事务。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