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这些建筑人从文物中感悟深圳精神
2021-08-10 18: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这些建筑人从文物中感悟深圳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周文江)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发党员扎根湾区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宝安区劳务工博物馆参观研学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从文物中感悟深圳建设者的劳动精神和创新精神。

活动现场,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全面了解劳务工博物馆的历史,聆听奋斗者的特区故事。博物馆内一顶带有中建集团标识的安全貌吸引了不少党员的注意。据了解,该安全帽由深圳地王大厦建设者捐赠,其也是中建集团的一名建筑工人。这顶帽子见证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

参观博物馆后,现场党员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从这些建设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品质。我们在今后的建设征程上,也要继承劳动者的精神,开创企业在深发展新局面。”

当天还进行了廉洁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在廉洁教育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企业廉洁的表率,维护企业良好形象。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