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看望来深实习台湾学生 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深追梦圆梦
2021-08-10 09: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领导看望来深实习台湾学生 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深追梦圆梦

原标题:市领导看望来深实习台湾学生 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深追梦圆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 通讯员 刘雪莲)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冯玲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看望来深实习的台湾学生,了解实习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

冯玲关心地询问学生们在深圳的生活,并详细了解他们在深交所的实习情况。郑凯文、何雅筑等10位台湾学生畅谈实习心得,以及对深圳城市发展的体验与认识。他们表示,这次深交所提供的实习岗位和他们所学的专业很契合,为他们未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实践机会,希望毕业后有机会来深圳工作。

冯玲对深交所服务两岸交流交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台湾学生在深实习经历表示赞赏,勉励他们珍惜在深实习机会,丰富阅历、提升能力,同时希望学生们在实习之余多走走转转,增进对深圳的了解认知,多宣传深圳,带动更多的台湾学生来深实习。她说,当前深圳正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前海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深圳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持续推动各项惠台利民措施落地见效,为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来深学习、就业、创业提供良好条件,也为青年成长、成才、成功提供宽广的舞台,希望广大台湾青年抓住机遇,顺势而为,积极投身深台交流合作,选择来深圳追梦、筑梦、圆梦,实现更好发展,实现更大人生价值。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