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国际汽车城开业 首批10家汽车品牌迎客
2021-08-10 07:53
来源: 深圳商报

光明国际汽车城开业 首批10家汽车品牌迎客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8月7日,湾区最大的汽车城——光明国际汽车城正式开业。本次开业庆典共9天,10家汽车品牌重磅亮相,8月9日,开业2天以来,营业额达1500万元。

据悉本次开业庆典有10家汽车品牌亮相,宝马、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均携爆款车型展开优惠活动。同时,为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汽车城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灵感斑马线”“灵感博物馆”“灵感涂鸦墙”“灵感停车场”四大主题盲盒空间,为消费者提供网红打卡体验地。据介绍,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周边环境正在不断优化提升,为购车者提供越来越好的消费环境,汽车城公司将携手4S店共同打响光明国际汽车城IP,打造湾区消费者购车的首选之地。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