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毒株又变异,比德尔塔还危险!(2021年8月9日)
2021-08-09 20:42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深新晚点|毒株又变异,比德尔塔还危险!(2021年8月9日)

聚焦

美国抗疫全球第一?荒唐!全球首份揭露美国抗疫真相的智库报告发布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太和智库、海图国智三家智库在北京发布《“美国第一”?!美国抗疫真相》研究报告,这是全球首份揭露美国抗疫真相的智库报告,也是首次由三家知名智库联合研究的翔实报告。

查看详情>>

《乡村爱情》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因车祸去世

意外来得太快,快得让那繁花都没开败……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女士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

查看详情>>

奥运“后续”

奥运老将的心里话看哭了,尽是不舍与热爱

“可能就要告别这个赛场了,这一天到来时还是很平静”……为了梦想,为了祖国荣誉,他们跨越年龄,战胜伤病,拼尽全力!老将不老,致敬传奇!

查看详情>>

告别奥运赛场,他们重回打卡上班的生活

世界各地的约11000名运动员,在五环旗下挥手作别,留下全力拼搏的身影。和一个个或圆满或遗憾的励志故事他们之中有很多非职业运动员,脱下奥运战袍,就要像普通人一样,回归平静的工作与生活

查看详情>>

跳水女皇高敏:冷静地看待全红婵的成功

高敏今天发微博和视频向广大网友呼吁:我们需要冷静地看待全红婵的成功,不要把这小姑娘给“吓”着了。希望大家在她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能雪中送炭。如果我们能在巴黎奥运赛场再次见到她的身影请用“强者”代替“天才”称呼她。

查看详情>>

乐活

中高风险地区电影院暂不开放,暑期档票房下滑

从之前几个周末来看,单日票房均过亿,而本周末的票房2.5亿只有上周末的一半,呈现出明显下滑趋势。

查看详情>>

天下

“象”往何处丨大象过桥它们有哪些“战术”?

象群并不靠近高速,而是绕行和试探、徘徊、等待,最终大象在夜晚悄悄地过了桥,整个过程也是一波三折。

查看详情>>

夜读

在没有沐浴露的古代,人们该怎么把自己洗干净呢?

时值三伏,除了雪糕、西瓜和冰镇可乐陪伴我们外,还有一件事也算是解暑必备,那就是洗澡。在现代社会,洗个澡不算难事。但是在用水不方便、没有洗发液沐浴露的古代,人们是如何洗澡的呢?

查看详情>>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