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深佛合作核心平台!深圳科技园项目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动工
2021-08-09 07:55
来源: 南方+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深佛合作核心平台!深圳科技园项目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动工

南方+2021年8月9日讯 深佛合作标杆正式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启动建设,产城一体园区助“两业融合”先导区开启发展新篇。8月8日,深圳科技园佛山科创园项目(下称“项目”)在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动工,将定位现代化生产性服务业智慧园区,打造“佛山+深圳”合作标杆。南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顾耀辉表示,项目动工标志着佛山西站枢纽新城建设取得新的突破,开启新的篇章。


深圳科技园佛山科创园项目效果图。

项目由深圳科技工业园 (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深圳科技园是由深圳市政府和中国科学院共同创办的中国大陆首个科技园区,30多年来成功运营和孵化了华为、中兴、联想、长城、飞亚达、腾讯、创维等知名科技企业。

据悉,项目总规划占地340亩,将重点引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研发与设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计划引入不少于150家产业链头部企业和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现代化生产性服务业智慧园区,并打造“佛山+深圳”合作标杆。

“佛山西站枢纽新城是深佛产业交流的前沿阵地,‘深圳创新+佛山产业’的模式,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的新典范。”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景成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