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员工们想要的“公司团建”!福田企业人才文化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1-08-06 1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这才是员工们想要的“公司团建”!福田企业人才文化活动火热报名中

图片1_副本.png

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网球大赛开幕式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朱佳若)在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举行的时候,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网球、乒乓球、歌唱大赛也于七月底八月初先后开赛,三场赛事均是“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的主要内容,该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由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办,系列活动涵盖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朗诵、摄影、歌唱、微视频等多项企业人才文化赛事,现正火热报名中。

政府搭台,“给力”服务福田企业英才

人才聚,事业兴。7月31日,“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网球大赛”在福田区黄木岗网球中心正式开幕。赛事以“‘福’务企业文化建设,万企共享文化生活”为主题,设置团体赛和单项赛,吸引了福田辖区包括中泰证券、光大证券、深圳市城安达建设工程公司、深圳市建筑信息产业模型促进会、深圳外国语学校等19支队伍参赛,共计198名选手。本次大赛为“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网球大赛”的第一站分站赛,接下来还有8月28日举行的第二站分站赛、9月25日举行的第三站分站赛,10月16日举行的总决赛。本次赛事的举办,为福田企业人才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激发企业人才创新活力,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营商环境。

图片2.png

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网球大赛比赛现场。

专业组织,“走心”打造品质赛事

歌声融书香,激情传雅韵。8月1日下午,“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歌唱大赛”第一场海选在深圳书城中心城正式开赛,本次赛事从赛程设计、宣传发动、组织实施、评选表彰等方面精益求精,精准设置企业人才组和商协会人才组,还针对福田人才所在的单位设置“十大明星企业”“十大最具才艺商协会服务团队”“优秀组织奖”等多个组织奖项,通过福田企业与人才共享荣誉,为人才参赛提供双重动力源。本次海选共吸引福田各行各业共334组选手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有老师、律师、厨师,也有销售经理、市场总监、置业顾问等。凡报名并参赛即可获赠免费K歌券,报名于9月22日截止。歌唱大赛将举行3场海选,1场初赛,并有复活投票的环节,决赛将于11月6日进行。

图片3_副本.png

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歌唱大赛海选现场。

广泛覆盖,“真香”赛事正等你来

7月31日,“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乒乓球大赛开幕式暨团体第一阶段赛”在点彩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乒乓球作为我国有代表性的运动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赛事设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共吸引安莉芳、铁汉生态、深远贸易、赛意法、腾耀科技、伟创力、港铁轨道交通、 U&I、联成投资等共34支福田企业团体队伍参赛,小小乒乓球,承载的不仅是对生活的热爱,对健康的追求,也是福田人才之间情谊和干事创业热情的碰撞,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

掌声和欢呼声。本项赛事将在9月中旬前完成预赛,设置有复活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

图片5_副本.png

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乒乓球大赛运动员代表宣誓。

品牌提升,各项大赛持续接受报名中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统一活动形象logo,统一报名渠道,9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大餐,将再一次让福田企业人才大快朵颐、大显身手,主办方还为各项赛事的获奖团队及个人准备了丰厚的奖励。目前活动已在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娱乐在手、福田融媒、幸福福田、深圳公租房安居房等公众号发布,错过第一轮比赛的企业人才朋友,可通过以上渠道继续报名。

图片7.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福田企业人才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海报。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