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疾控中心前往威斯汀酒店进行市政供水管网末梢水监测
2021-08-05 14: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疾控中心前往威斯汀酒店进行市政供水管网末梢水监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罗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用水水质状况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其中管网末梢水是出厂水经输水管道输送至终端(客户水龙头)处的饮用水,直接关系到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根据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南山区共设置了20个末梢水监测点,每季度监测1次,检测结果通过“生活饮用水卫生监测系统”进行互联网直报。

2021年7月27日,南山区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南山区管网末梢水监测点威斯汀酒店进行第三季度管网末梢水监测,现场检测一楼锅炉房水龙头处的末梢水游离余氯,然后采集3份水样送疾控中心实验室进行常规项目检测,检测指标有微生物指标、毒理学指标、感官性状及一般化学指标共34项,检测结果全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GB5749 -2006 )的要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