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2021-08-05 09:4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人工智能朗读: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深圳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近日举行。会议传达了深圳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部分参会单位代表发言并作交流。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强出席会议。

王强表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是贯穿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上半年宣传文化系统在系列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舆论宣传、文艺创作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下半年,全系统要铆足“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扎实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宣传教育,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全面深化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要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闯劲,锐意推进国有文化集团改革、文艺院团改革、宣传文化领域综合改革试点;要鼓起“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冲劲,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动城市文化软实力实现跃升。

王强号召系统内各单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扎实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深圳奋力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徐平通讯员张锐)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