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30位“深龙英才”选定心仪的人才住房
2021-08-05 0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30位“深龙英才”选定心仪的人才住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 曾嘉敏)8月4日,龙岗区2021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在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城工业园1栋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落下帷幕,共有30位“深龙英才”选定了心仪的人才住房。

image.png

选房现场

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联合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龙岗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区住房建设局于2021年7月19日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依据本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申请受理情况,将审查合格名单及排名顺序予以公示,并就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进行明确。

image.png

选房现场秩序井然

当日,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在等候区、选房区、选房确认区和签约区的选房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秩序井然,最终30位“深龙英才”选定心仪的人才住房。

记者了解到,本批次配租房源为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地铁锦上花园、荷谷美苑、天昊华庭及呈祥花园一期等5个项目。其中A、B、C类“深龙英才”可在规定面积内享受免租金住房,D、E类“深龙英才”的租金在规定面积内按市场基准租金30%计算。这一举措有利于减轻深龙英才租房负担,实现人才安居乐业。

image.png

30位“深龙英才”选定心仪的人才住房

“深龙英才”住房配租工作是强化人才安居保障,解决人才“住有所居”的重要措施。接下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可供应房源情况陆续开展“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解决好“深龙英才”安居保障难题,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增强人才在龙岗区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为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更多助力。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