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河南 圳在行动”反响热烈 在深河南籍爱心人士踊跃为家乡救灾捐款捐物
2021-08-05 08:43
来源: 深圳晚报

“驰援河南 圳在行动”反响热烈 在深河南籍爱心人士踊跃为家乡救灾捐款捐物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晶川)8月4日上午,广东省政协委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巴士集团纪检干事袁成友与部分在深河南籍爱心人士来到位于中民时代广场的鹏城慈善创益空间参加“驰援河南 圳在行动”捐赠活动,现场共捐款捐物近20万元。

连日来,河南郑州、新乡等地的特大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灾难面前,大批在深河南籍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为家乡抗洪救灾捐款捐物。

7月份,深圳市河南商会率先组织捐款近60万元,并第一时间将全部善款捐至河南省慈善总会,助力抗洪第一线。随后,工业富联宣布代表富士康集团捐款1亿元,用于河南当地的救灾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表示,作为河南人,时刻关注着家乡的情况。希望家乡挺住,乡亲平安。中裕冠集团董事局总裁刘磊也是一位从河南走出来的民营企业家,灾情发生后,他捐献10万元现金,并积极号召同乡为家乡抗灾贡献力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