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连夜上线!罗湖多处路面积水已消退 交通恢复正常
2021-08-04 2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黄人连夜上线!罗湖多处路面积水已消退 交通恢复正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 8月4日晚19时30分许,受暴雨影响,罗湖区文锦路爱国路口、爱国路太宁路口、沿河路东环高架桥下、沿河路延芳立交、布心路东乐路口、沙湾路等路段,因暴雨导致路面积水严重,造成车行缓慢,部分道路中断通行。罗湖交警迅速组织警力及拖车赶赴现场,全力疏导交通和开展救援处置。21时许积水已退,21时30分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积水已退,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8月4日19时25分,罗湖区突遭强降雨,1小时内最大累计雨量109.6毫米,最大小时雨强79.0毫米(深圳水库站),暴雨导致片区路面积水严重,经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雨停后积水迅速消退。


交警在现场指挥车辆有序通行。

暴雨再度来袭,虽然给道路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交警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