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物业第一届安全消防技能练兵活动拉开帷幕
2021-08-04 21:27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前海联合物业第一届安全消防技能练兵活动拉开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吕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是前海服务集团转型发展第一年,也是联合物业公司成立的第五年。在这承前启后的时间节点上,联合物业公司精心策划第一届安全消防技能练兵活动,旨在提高公司安全、消防人员的专业技能,打造前海一流的安全管理和综合型应急救援队伍。

8月3日上午9点,梦工场10号楼广场,练兵活动启动仪式隆重开启,联合物业公司在管项目、物业服务中心安全、消防人员,涵盖在编、派遣及外包人员参加了大会。联合物业公司总经理刘小琴为本次活动启动进行动员讲话,她提出了“思想重视、科学施训、安全施训”三点训练要求,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宏大的气势投入到练兵活动去。

前海服务集团总经理许文运同志对此次活动做重要指示:一是以增强实战能力为原则;二是以健全消防安全管理体系为目标;三是以打造综合型应急救援队伍为方向。鼓励联合物业公司继续为锻炼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能力而不断奋斗。

项目安全负责人以及安保公司代表进行了宣誓。国佑保安公司与南山保安公司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表演,包括:队列训练展示、交通指挥展示、防爆训练展示、擒敌拳展示、消防水带抛接等重点科目。队员们在队长铿锵有力的口令声中,从稍息、立正、看齐等基础动作做起,队伍整齐划一,表演气势满满,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项目展示结束后,前海服务集团副总经理、联合物业公司董事长耿军同志将第一届安全消防技能练兵活动大旗授予梦工场项目经理陈文强同志,第一届安全消防技能练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大练兵从8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练兵内容包括体能训练科目、队列训练科目、交通指挥科目、消防训练科目、防爆训练科目、防疫训练科目等。联合物业公司将不负前海区域企业和人民群众的期许,将“科技练兵、服务前海,精武忠诚、守护安全”的精神贯彻到底。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