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定了!男子醉驾撞倒行人后逃逸,司机双双被刑拘!
2021-08-04 19:35
来源: 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
人工智能朗读:

责任定了!男子醉驾撞倒行人后逃逸,司机双双被刑拘!

还记得前段时间发生的一起男子醉驾肇事逃逸事件吗?

案件回顾

2021年7月22日5时5分许,李某召醉酒驾驶粤L****1号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龙岗区龙岗大道立交桥路段时,该车车头与横穿马路的行人严某林发生碰撞,造成严某林当场倒地。事故发生后,李某召掉头逃回其住所。

7月22日5时11分许,周某麟驾驶粤L****6号小型普通客车,途经龙岗大道立交桥路段时,碾压倒在机动车道的严某林后驾车离开。

事故发生后,深圳交警立即进行取证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及车辆排查,调查情况如下↓↓↓

醉驾逃逸+顶包

事故后,李某召驾驶车辆逃离事故现场。经检测,李某召体内的酒精含量结果为87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事后为躲避处罚,找到其小舅子蓝某冒充肇事司机顶包认罪。

未察明道路情况+逃逸

周某麟因驾驶机动车疏忽大意,未察明道路情况,碾压倒地的严某林后,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案件调查经过视频>>>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