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明日发表
2021-08-04 18:55
来源: 央视新闻

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明日发表

人工智能朗读:

央视新闻2021年8月4日讯 8月4日,香港特区政府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表示,2021年香港特区选举委员会(以下简称选委会)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将于8月5日发表,正式投票人登记册载有7971名投票人,分别是2551名个人投票人和5420名团体投票人,他们可于9月19日的选委会界别分组选举投票。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表示,正式投票人登记册较临时投票人登记册,净增加80名投票人,反映选举事务处根据最新资料,以及所接获的申索及反对个案作出跟进,在审裁官批准后,有关的个人和团体已纳入正式投票人登记册或相应被剔除。

选举事务处会在每个工作日提供4节查阅时段,每节一个半小时,供合资格机构人士或公众人士,以先到先得方式进行预约。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