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网曝“奈雪的茶”卫生堪忧 突击检查盐田大梅沙店情况良好
2021-08-04 1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网曝“奈雪的茶”卫生堪忧 突击检查盐田大梅沙店情况良好

查处过期湿米粉 海月居海鲜餐厅记16分

结束了“奈雪的茶”餐厅后厨检查后,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海月居海鲜餐厅。按照惯例,执法人员针对该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健康证过期情况。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们都进行了健康证的换证操作,执法人员随即要求该店负责人证明健康证的更新情况。

执法人员在后厨操作间发现,该店冷藏柜里的食材没有密封储存,也缺失信息标签,而且海鲜和其他半成品食材进行混放。餐厅保洁柜中,也存在顾客使用的碗筷与店家自用碗筷同时存放的情况,执法人员提醒,需要对保洁柜进行区分使用,避免存在食品安全隐患。

对于经常使用的调味料,该店也存在标签缺失、没有密封的问题。在冷藏柜中,执法人员发现一包疑似过期的湿米粉,并在现场进行查扣处理。

调料区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