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暑假上映新片 最适合中小学生看
2021-08-04 08:32
来源: 深圳商报

这些暑假上映新片 最适合中小学生看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将于8月6日上映,战争巨制片《长津湖》将于8月12日上映。8月,除了正在热映的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俑之城》,本月还有哪些新片适合正在放暑假的中小学生们?随记者来看一看。

对于中学生来说,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将于8月12日上映的主旋律大片《长津湖》,该片由吴京、易烊千玺主演。作为“胜利三部曲”的中坚之作,《长津湖》紧紧跟随《中国医生》亮相,引发热议,中学生小陈表示,“《中国医生》是白衣战士的伟大胜利,《长津湖》是志愿军战士的伟大胜利,这才是学生们应该看的爱国主义大片!”

传记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将于8月6日上映。影片以子女视角回顾了焦裕禄光辉一生,与家人相处深情温暖的画面让许多已经观看了点映的观众感同身受。观看过点映的中学生小王说,“焦裕禄原本是一个在课本上的名字,看完电影,感觉到‘焦裕禄精神’始终跨越时代变迁感动着人们,课本上的人物充盈鲜活地跃然银幕之上。”

除了主旋律大片与传记电影,还有几部青春片也适合中学生看。其中,《五个扑水的少年》将于8月13日上映,这是一部独树一帜的青春片,讲述5个少年历经万难完成一场前所未有的花样游泳表演的励志故事。青春片还有同天上映的《我的初恋十八岁》,8月13日的《皮皮虾总裁》,8月14日《路遥归梦》,喜剧片有8月6日的《流浪猫鲍勃2:鲍勃的礼物》,8月13日《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等,各具看点。

一直以来,暑期档都是动画电影的重要舞台。除了正在热映的《白蛇2:青蛇劫起》《俑之城》《济公之降龙降世》《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巧虎魔法岛历险记》,8月动画片还有《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西游鱼之海底大冒险》《魔法奇程》,《小花仙大电影:奇迹少女》和《探探猫人鱼公主》。

其中,《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是“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品首次改编电影,该片讲述了双胞胎兄妹皮皮鲁与鲁西西某天意外结识了5位罐头小人,学习和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开启了一系列奇幻冒险趣事。这个暑假,中小学生们不妨合理安排时间,写作业、看电影、看书、户外游玩,过个充实的假期。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