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CBD商圈党委第二季精英3V3篮球赛成功落幕
2021-08-03 14: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福田街道CBD商圈党委第二季精英3V3篮球赛成功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记者 张俊达) 8月1日,福田街道CBD商圈党委举办“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二季精英3V3篮球赛,52支商圈热血白领组成的青年队伍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1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和福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企业服务部举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之年。秉承着“更快、更强、更高”奥林匹克精神,此次赛事旨在引导商圈成员提升运动兴趣、培育体育竞技思维、在工作之余不忘提高身体素质,平衡生活与工作的节奏,凝聚商圈党委对于商圈青年白领的青春活力美好希冀与祝福。

参赛的所有商圈队员均是福田CBD的行业精英,球场上,他们则化身为激情澎湃的运动健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球员们即刻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精准的发球配合上熟稔的运球,穿越对手的层层重围将篮球一击命中篮筐,灵动的身影让人目不暇接。

巾帼不让须眉,女性更显果敢。此次赛事中新增了16支篮球女将,她们突分配合,转身暴扣,更有队员接球三分跳投命中,接连不断的名场面引得引得场下观众叫好声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场的氛围一度被推向高潮。汗水在哨声下肆意流淌,留下青春的痕迹。

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男子组鼎和大厦民富文化队获得冠军,明昇集团获得亚军,华夏人寿深圳分公司获得季军,华夏人寿福田支公司获得第四名,并成功晋级年终总决赛;福田818、宏潮时代、一打五也获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福田区街道CBD商圈3V3第二季精英篮球赛也在颁奖典礼中成功落幕。

炙热的夏季就应该肆意挥洒汗水,一场简单的篮球赛却点燃了无数商圈青年白领的活力,为生活注入了更多的可能性。“以球会友,共创未来”第二季精英3V3篮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和谐、共融、共建、共享”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青春无需由他人定义,青年们在赛场上更应尽显青春光芒。第三季又会在球场上演怎么样的青春故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