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在推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上彰显政协作为
2021-08-03 0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在推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上彰显政协作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战略部署。要按照既定的方向、思路、举措,加快推动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取得丰硕成果,奋力打造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示范”。

会议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为深圳新时代新征程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为深圳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在推动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上彰显政协作为。要充分发挥凝聚共识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前海改革开放汇聚强大正能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要牢记服务港澳初心,发挥大团结大联合作用,更好推动港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上半年的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有苦干实干的行动自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先争优的干事氛围,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全力推动深圳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自贸区、前海合作区等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政协优异答卷。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