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颁发百万奖金!祝贺深大学子奥运夺牌
2021-08-02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颁发百万奖金!祝贺深大学子奥运夺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徐哲康)8月2日上午,南山区副区长练聪率队前往深圳大学,慰问深大出征东京奥运会运动员,向夺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们送上慰问金一百万元整,向深圳大学致贺信。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军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练聪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多方联动;希望能借助深圳大学在学院课题研究领域及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在包括文化、文艺、体育等多领域、全方位地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表示,深大学子在东京奥运会取得了2金2银的优异成绩,获此荣耀实属不易,十分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南山区委区政府在政策、经费等一系列层面上的支持。

7月29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深圳大学运动训练专业2020级杨浚瑄同学、2021级汤慕涵同学携手队友张雨霏、李冰洁打破世界纪录,勇夺冠军,这是深圳大学的首枚奥运会游泳金牌,也是中国游泳史上第一枚奥运接力金牌。同日晚上,在乒乓球女单决赛中,深大校友、深大乒乓球俱乐部队员陈梦获得金牌,深大乒乓球俱乐部队员孙颖莎获得银牌。7月31日,在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深大学子杨浚瑄与队友徐嘉余、闫子贝、张雨霏的游泳组合拿下了银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