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21-08-02 11: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开幕

7月31日,“追梦百年路,奋进新时代”——深圳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幕,展出100幅来自政协委员、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和其他界别人士的书画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开幕式。

林洁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筑牢信仰之基,市政协精心举办本次书画展,旨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不断把深圳政协事业推向前进。本次展览是七届市政协举办的首场书画展,也是市政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书画艺术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独特作用的一项务实举措,更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为体现政协特色,特邀来自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和历届深圳市区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名家,市政协书画院特聘书画家和其他界别人士,共同描绘百年党史画卷,谱写“双区”文化新篇。

林洁强调,当前,深圳正进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充分发挥好政协书画工作的团结联谊作用,坚持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更加有效凝聚起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泛共识,汇聚起全方位、全过程、高水平、高站位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强大力量,努力为深圳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陈林,市老领导姜忠、姚欣耀参加开幕式。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