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罗湖FUN游”2021深圳•罗湖购物季活动拉开序幕
2021-08-02 11: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夏日罗湖FUN游”2021深圳•罗湖购物季活动拉开序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 近日,以“夏日罗湖FUN游”为主题口号的2021年度深圳·罗湖购物季活动,正式在罗湖区拉开序幕。据了解,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贸流通科温凯宇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image.png

该活动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商务局指导、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主办。活动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扩大内需促进消费计划,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战略部署,激发区域消费潜力,提升消费水平和质量,为打造商机旺、消费火的罗湖消费商业中心造势揽客,进一步地惠及企业和市民。

image.png

据主办方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度罗湖区购物季活动内容丰富,项目多多。“夏日罗湖FUN游”包括了:“深i月饼”评选活动、珠宝文化与婚爱品牌分享、“购物季”消费地图、线上直播以及达人探店;还有“夏日罗湖FUN游学”亲子游学交流、“夏日罗湖FUN乐动”健身交流沙龙等等。

image.png

(从左至右:艺嘉国际酒店总经理张成伟,珀丽酒店总经理张海州,万链生态董事长林友晨,新都酒店总经理姚钧德,罗湖工信局温凯宇科长,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秘书长翟天保,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珀丽酒店董事长王伟龙,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妍)

整个购物季活动自7月30日正式启幕,直到8月31日结束。活动现场万链生态董事长林友晨、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研、摩登克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周长钦,分别做了品牌分享。

image.png

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研做珠宝文化与婚爱品牌分享

image.png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