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党委开展“军民心连心,亲子红色行”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2021-08-02 10: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党委开展“军民心连心,亲子红色行”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李燚)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马安堂社区党委和关工委结合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教育,开展以“军民心连心,亲子红色行”为主题的户外亲子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精彩的亲子互动红色主题游戏和红色电影展播,学习红色文化,体验军人风采,寓教于乐,增进亲子沟通,营造了浓郁的拥军爱军氛围。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近10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我是小小军人秀”、“躺过地雷阵”、“创意手工小手枪”、“重走长征路”、“爱国主题乐高拼装”等红色亲子游戏,还开展了红色电影展播,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人民子弟兵是我们国家安全的守护神,无论身在何处都有一个伟大的祖国在背后支撑你。”参加活动的朱女士感叹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国防观念,让社区居民沉浸式的体验国防的重要意义,积极学习了国防教育理论,理解国防知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