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园社区开展“八一”退役军人联谊会
2021-08-01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桃花园社区开展“八一”退役军人联谊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4日讯(记者 王志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关怀和尊重,近期,桃花园社区党委组织召开了迎“八一”退役军人联谊会,会议邀请辖区退役军人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计2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桃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陈健代表社区党委,同时也代表退役军人,向所有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为社区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随后,退役军人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与学习党史为契机,畅谈了各自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共忆当年军旅生涯,齐述现今美好生活,对当前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局面表达了珍惜之情。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在国旗前,全体退役军人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军人誓词》。

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桃花园社区为退役军人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