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智能生活步伐 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启动
2021-08-01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动智能生活步伐 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7月31日,由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主办,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硕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云谷精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兆臣智慧门控有限公司协办的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在深圳宝安区华美大厦举行。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裁马爱国,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董事长甄池安等,与来自金融、房地产、园林绿化、智能家居、装修、建材、卫浴、物业管理、贸易等领域1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开业仪式在祥和欢庆地敲锣中拉开序幕。各领导嘉宾上台致辞与精彩发言,表达了对杨格智能未来的展望和坚定的信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启动仪式。随后,中国安防协会实体防护组专家、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作“人工智能应用及商机”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人工智能已成为新的趋势及巨大商机,未来智慧生活全屋智能是必然,应顺势而为,把握智能时代下发展关键机遇,充分挖掘智能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产品的应用潜力和商业价值。

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作“人工智能应用及商机”主题演讲

会上,香港万励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廖代春和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裁马爱国,分别作“企业上市之路”和“杨格智能-智享未来”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智慧财富盛宴。

香港万励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廖代春作“企业上市之路”主题演讲

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裁马爱国作“杨格智能-智享未来”主题演讲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董事长甄池安,他说:“首先非常荣幸能成为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选行业,看趋势,选品牌,看品质。当今已进入万物互联时代,门锁作为办公、酒店及家居用品,升级为智能门锁是必然,需求大,前景广”。

甄池安还表示:“杨格智能有沉淀深厚的软硬件及技术和智能门锁工业4.0智慧工厂做坚强后盾,其产品品质一流,内外兼修。另外,杨格智能总部给与支持力度大,合作非常愉快。对于深圳区域渠道代理商已制定系列优惠政策,欢迎更多有志于智能锁、智能门、智能家居事业的深圳伙伴加入,同德同心同行,共创共享共赢”。

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董事长甄池安接受采访

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裁马爱国向记者表示:深圳是全国最具创新之都,也是超一线城市,所以把全国样板城市选在深圳。今天是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未来会秉承“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深圳龙华区作为深圳区域样板服务中心,打造一个成功的板样市场,复制到深圳其他9个区,并在每个区设立1家旗舰店、3家体验店、10家社区店。把深圳模式复制到全国其它城市,快速抢占市场,让大家收获市场红利最大化。

杨格智能产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总裁马爱国接受采访

马爱国还谈到:杨格智能以“中国锁都”中山小榄镇为研发生产基地,以“创新之都”深圳为全国运营总部。分别以深圳和沈阳作为南北方的样板城市辐射全国其它城市。

甄池安 (右 )为深圳市龙华区服务中心授牌

甄池安 (左 )为深圳福永镇服务站授牌

马爱国 (右)为永州市服务中心授牌

在活动现场签订了深圳龙华区服务中心、深圳福永镇服务站、湖南永州市服务中心等合作商及授牌。同时,广东曜宸物业产业服务集团、韶关市美巅贸易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商及授牌。

杨官贵(右)为战略合作商广东曜宸集团授牌

杨官贵(右)为战略合作方韶关市美巅贸易有限公司授牌

至此,杨格智能深圳市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合作商发布会圆满结束。杨格智能聚贤发力,智享未来和财富,推动全民加快智能生活步伐,驶入高质量生活快车道,为实现全民智能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