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福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8-01 1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最可爱的人”!福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福田区委书记、区长黄伟率队走访慰问深圳警备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记者 黄卓坚)“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福田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区领导带队与部队官兵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深情。

在深圳警备区,福田区委书记、区长黄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对警备区官兵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支援地方发展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黄伟表示,福田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在近年来推出的“民生福礼”中,相继实施多重“拥军福礼”,满腔热情为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部队官兵幸福感、获得感,努力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接下来,福田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军民一条心、军地一盘棋”,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各项建设,扎扎实实加大优抚力度,全心全意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为驻区部队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推进双拥共建再上新台阶,让拥军优属成为中心城区的品牌和特色,为国防和部队建设贡献福田力量。

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一行走访慰问75610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

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一行前往75610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慰问。杨湘宁表示,福田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配合,部队官兵积极主动支援和参与福田重点项目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济困、维护社会和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福田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予以大力支持,切实解决好部队实际困难,切实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率队走访慰问武警深圳支队。

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率队走访慰问武警深圳支队,并与支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生伟一行详细了解了支队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李生伟表示,武警深圳支队在社会发展、建设等方面都给予福田区很大帮助,对于支队遇到的困难,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协调解决。今后,福田区还将持续开展好各项双拥工作,浇筑军民鱼水情。

驻地部队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福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在部队基础建设、环境提升、军属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深深地激励了广大官兵献身部队事业。今后将继续为福田区和谐稳定发展大局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