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发展 慰问暖人心 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
2021-08-01 15: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促发展 慰问暖人心 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林婷)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凝聚党建向心力,7月31日,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开展“庆八一”慰问龙辉社区退役军人活动,在南山区桃源街道龙辉社区召开庆祝“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据了解,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和龙辉社区退役军人党支部是共建单位。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共学党史,共解难题、共促发展。实现了资源互通、成果共享,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会上,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代表与龙辉社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员和退役军人党员唠家常、话理想,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带头和榜样作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退役军人智慧力量。桃源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林刚同志,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共建党支部的凝聚力,以坚忍不拔、攻坚克难的精神,努力推动各项项目的建设进度。

会后,南山区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向5名龙辉社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员和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送上慰问品,并发放慰问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