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向江西彭泽县教育局捐赠20余万图书
2021-07-31 13: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爱心企业向江西彭泽县教育局捐赠20余万图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记者 王志明)7月30日,金锋湖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萧七妹携家属苏振声、苏伟昇以及全体员工向彭泽县教育局捐赠图书1000套价值219000元,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

金锋湖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拥有房地产、建筑材料、物业管理以及高科技软件研发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公司旗下有数家科技、软件以及食品公司。

在企业的爱心墙上,记录着公司创始人萧七妹20多年来100多次捐赠。获得的证书挂满墙壁,而她从不跟人提及。箫七妹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牢记社会责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践行使命,回报社会。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也是深圳特区的金锋湖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其他新办企业的基地,此次捐赠活动是企业的爱心体现,也是企业用实际行动向百年华诞献礼。

江西省彭泽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对萧七妹的爱心捐赠表示高度赞扬,感谢深圳特区的金锋湖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他们一定会把这份社会责任心这份深圳企业的爱心带给彭泽的孩子们,让他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