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益说深圳”大讲堂
2021-07-31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益说深圳”大讲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1日讯(记者 陈婕)近日,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益说深圳”大讲堂,大会通过《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新一任理事会、监事会核心成员。活动特邀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做客“益说深圳”。

image.png

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益说深圳”大讲堂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表示,希望总会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会建有机融合,确保社会组织正确的发展方向;构建会员服务精准体系,打造品牌标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本次会议,总会对《章程》进行了多处修订,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的设置、内部治理体系和加强党建引领工作。在此基础上,总会监事会和理事会均加以调整、蓄力发展。

总会会长王石表示,总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规范自律树立服务品牌,探讨社会组织及企业在疫情全球化、碳经济时代背景下的转型升级之路,把总会建设成为大家共建共享的组织,集大家智慧和力量共同把总会办好。

image.png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

随后,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报业集团总编辑丁时照在“益说深圳”大讲堂中从“笔杆子与枪杆子相伴相随”的角度分享建党百年路,为众多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据介绍,“益说深圳”大讲堂是总会系列服务中的一个高端品牌项目,迄今已成功举办14期,线上线下覆盖数万人。主办方表示,未来项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著名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社会领军人物分享智慧,重点关注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助力推动社会组织转型升级。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