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首站!海洋奇梦馆“蓝洞奇梦——蓝色生物特展”
2021-07-30 2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乐首站!海洋奇梦馆“蓝洞奇梦——蓝色生物特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王志明)在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开启之际,欢乐海岸推出重磅活动——“蓝洞奇梦”八周年系列活动,与文化旅游节共创夏日狂欢。7-8月,欢乐海岸奇梦海洋馆陆续推出蓝色海洋生物特展、“光之渊”光影艺术装置与表演、“秘境互动”蓝洞体验装置以及闹海集手工坊、蓝洞学院等活动。“蓝洞奇梦”以神秘、梦幻的海洋“蓝洞”作为主题,让游客进入海洋奇梦馆里,脱离现实进入梦境,在城市中找到心中的那片梦幻大海。

蓝洞奇梦-蓝色海洋生物特展

7月-8月,海洋奇梦馆以蓝色海洋生物为主题,在馆内展示7大类60种蓝色海洋生物,游客可以近距离观看到“蓝面神仙”、“蓝魔”等蓝色海洋生物,感受海洋生物的魅力。

光之渊-光影艺术装置与表演

海洋奇梦馆夜间场,艺术家通过光影艺术与蓝色海洋生物结合带来了一场“深海氧气厂”光影偶戏。艺术家邀请现场的孩子们进行光影艺术互动体验,从有趣的艺术体验里感受到丰富的海底世界。

秘境互动-蓝洞体验装置

在欢乐海岸购物中心一楼中庭(O’garden旁),是一个能深入海洋,探索趣味海洋生物的-蓝洞互动装置。装置结合“8”的形态从蓝色海洋中延展出自然的肌理,仿佛置身在海洋的世界里。装置入口处的互动体验屏幕可以使游客变换成有趣的海洋生物,一起加入到蓝色海洋大家庭!

逛一场“闹海集”,体验“蓝洞学院”趣味课堂

海洋奇梦馆8周年与合作机构“童画”带来了具有创意、好玩的手工DIY。孩子们进入“蓝洞”探索海洋世界,通过手作的形式制作出具有海洋元素的软陶、盲盒、首饰等作品。作品将以义卖的形式进行售卖,所得所有款项将捐赠给深圳市华基金生态环保基金会,奉献出孩子们的爱心。

8月暑假档期,海洋奇梦馆还将推出“蓝洞学院”-童心海洋奇趣课堂,由儿童艺术机构“海派童心”为孩子们结合蓝色海洋元素的趣味课堂,通过手工制作和艺术的形式将雨伞、尤克里里、手提袋等变身为具有海洋主题的作品。孩子们不仅可以畅游在蓝色的海洋世界里,了解海洋生物知识,更能在玩乐与动手中激发创意和启发脑力。

走进蓝洞奇梦,寻找心中那片欢乐的海洋

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3300㎡的区域收纳20多种水母,30多种形态各异的深海鱼,10米多长的珊瑚,还有60多位“新住客”,就像一本沉浸式的百科全书,那些从未见面过的海底邻居,在这儿都能遇见。除此之外,还有海狮剧场、AR互动体验区等多个主题空间,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欣赏娱乐为一体,采用独特的深海浸入式体验设计理念,呈现海底的美丽神奇。


钜惠福利,解锁美好生活新玩法

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花小橙”App、“花橙旅游”官方小程序等多个线上平台,推出无门槛代金券、大转盘抽奖、主题直播、优惠套票等惠民优惠活动。

欢乐海岸也同步推出特别策划产品:海洋奇梦馆+尼克Playtime亲子套票、水秀剧场+海洋奇梦馆+米菲厨房家庭套票、花橙湾区度假卡等,充分发挥文旅商娱业态优势,为广大游客的美好生活注入欢乐能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