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文联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姚银泽当选区文联主席
2021-07-30 2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文联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姚银泽当选区文联主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讯(记者 潘峰)7月30日下午,盐田区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区文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领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区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创作出更多讴歌新时代盐田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文艺精品,谱写盐田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盐田区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区文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文艺界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能体现时代文化成就、代表盐田文化形象、角逐国际和国家级大奖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推动全区文艺工作繁荣发展。区文联要加强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自觉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道德品质修养,用健康向上的文艺作品陶冶情操、启迪心智、引领风尚。

此外,区文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选举姚银泽同志为盐田区文联主席。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