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百名在深港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为贴心服务和细心安排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名在深港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为贴心服务和细心安排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及时回应在深港人希望尽快接种疫苗的迫切愿望,罗湖区总工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各方资源,于7月27日、29日,成功为近100名在深港人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30日(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王惊鸿)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及时回应在深港人希望尽快接种疫苗的迫切愿望,罗湖区总工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协调各方资源,于7月27日、29日,成功为近100名在深港人完成了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推进疫苗接种的工作部署要求,罗湖区总工会及时主动与香港工联会深圳工联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香港工联会”)沟通对接,了解在深港人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方面的切实需求,收到了100多名在深港人提出的疫苗接种请求,香港工联会也希望能为他们的疫苗接种提供便利。区总工会及时采取措施,第一时间与区卫健局、香港工联会沟通协调,迅速落实了本次集中苗接种的时间、地点和相关流程等具体问题。并为本次在深港人接种疫苗提供全方位保障,并做好跟进服务,积极回应在深港人希望尽快接种疫苗的迫切愿望。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港人同胞早早来到接种现场,接种者从填表到接种完成,整个过程十分有序,参与接种的在深港人心情愉悦,纷纷为本次贴心服务和细心安排点赞。其中一名受访港人表示:“不少港人在疫苗接种方面存在接种预约登记流程不熟悉等问题,这次很感谢工会的组织安排,让我们能够就近方便的接种疫苗。”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在深港人的切实需求,让在深港人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真情服务和暖心关怀,进一步提升他们在深圳工作和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和安全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