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2021-07-30 08: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07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洁率“八一”拥军慰问团,看望慰问武警海警总队广东支队直属大队、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三支队、深圳海警局官兵。

林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深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武警海警总队广东支队直属大队、武警执勤第三支队、深圳海警局官兵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粤港海上边界管控、一线巡逻守卫、海上维权执法,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有力支持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广大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加强军地携手,继续共同做好应急救灾救援、突发情况处置、国防教育动员等工作,积极为“双区”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团结融洽的军地关系,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千方百计帮助驻深武警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着力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