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旧墙焕新颜 沙头角街道用绘画扮靓老旧墙体
2021-07-29 22: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旧墙焕新颜 沙头角街道用绘画扮靓老旧墙体

鱼灯舞墙体绘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李小辉 潘峰)近日,不少经过沙头角街道的市民发现,曾经破旧暗淡的老旧墙体变了样,墙上不仅有鱼灯舞和山海景观等富有盐田特色的绘画,还有法制宣传和文明倡导等主题的动漫绘画,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和拍照打卡。

墙体绘画吸引了市民群众拍照留念
法制主题墙体绘画

据悉,由于沙头角街道老旧住宅较多,部分区域存在墙体老旧、残破等问题。为进一步推进城区面貌提升工作,作为沙头角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该街道通过实地查看以及征集居民意见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墙体老旧、残破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最终选取了地铁站出入口、主要干道以及重点区域周边等12处老旧墙面作为美化对象,让老旧墙面重新焕发活力,进一步推进环境美化工程。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