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关爱居民健康!梅园社区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爱居民健康!梅园社区把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多家单位,在梅园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关爱居民健康 梅园在行动”便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李珍凤 麻秀芳/文 张亮亮/图)7月2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多家单位,在梅园社区文体广场开展了“关爱居民健康 梅园在行动”便民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设立了测血压、量血糖、安全用药咨询等医疗服务。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科普资料,一边向居民宣传普及相关安全用药知识。

“我这几天总觉得不太舒服,正好来咨询一下医生,现在医疗服务直接送到家门口真是太好了,给我们省时省力又省钱。”一位正在排队的阿姨说道。医生向阿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告诉阿姨只是血压不太稳定平时多注意休息和饮食。并叮嘱阿姨在日常生活中用药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引导居民树立科学用药理念,提升居民用药安全度和满意度。

除了关注居民身体健康外之外,现场还设有心理咨询台,关注居民心理健康,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梅园社区的便民服务深受社区老年人的喜爱,参与过多次便民服务的刘阿姨表示,我们老年人比较关注身体健康情况,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方便的医疗服务,真的非常暖心。

接下来,梅园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