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樱花城堡的“特快专递”——深圳市格致中学录取通知书请收好
2021-07-29 11: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自樱花城堡的“特快专递”——深圳市格致中学录取通知书请收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9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王婉冰)“九万里风鹏正举,浩瀚星河帆正扬。”7月27日,深圳市格致中学为首届高一新生准备的“特快专递”已经发出。“专递包”内不仅含有新生录取通知书、限量版学校图册等,更是为每一位新生定制了一张情意满满的“格致纪念卡”。

据悉,格致中学的专属红色快递袋印有学校航天校门和校徽图案,洋溢着特区新校的蓬勃朝气;“扬帆格致铸梦九天”的特制纪念卡将航天特色巧妙地融入中国传统元素之中,端庄雅致,意蕴深远,饱含学校对首届学生的深情期待。其中,魏恤民校长的殷殷寄语言辞隽永,情深意切,写道:“愿你如大鹏展翅,格高志远,击三千里水,逐梦星辰大海!你初来时,格致风华正茂;你毕业时,格致灿烂辉煌。追逐生命里光临身边的每道光,坚毅自信在青春的脸庞绽放,让世界因你而闪亮——在格致,终有属于你的盛举!”

卡片背面则“别有洞天”——“写给三年以后的我”,在这张卡片上,同学们可以写下自己对即将到来的三年高中生活的规划,或是描绘出三年后自己的模样,并拍照保存。这些照片将作为深圳市格致中学首届学生档案,载入格致史册。

据了解,深圳市格致中学作为今年新开办的高起点、高标准公办高中,在本届中考招生中备受学生与家长青睐,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03分(AC类)和530分(D类),在深圳市今年七所新建公办普高学校中位居前列。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