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洪桥头社区举办合唱团汇演活动
2021-07-28 11: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奋进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 洪桥头社区举办合唱团汇演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刘红梅 黄海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展现新时代洪桥头人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时代风貌,7月25日下午,由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党委主办,洪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奋进新时代颂歌献给党”社区合唱团汇演活动在洪桥头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此次汇演活动以宣传“红色”文化为主线,用唱经典歌曲、诵红诗和致敬先辈的形式来宣传建党历史和党的优良传统。整场演出以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帷幕,唱响对祖国的深情祝福。随后,《团结就是力量》、《十送红军》这些经典歌曲的前奏刚起,台下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起来,点燃现场氛围。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