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共叙鱼水情深!东湖街道党政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部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共叙鱼水情深!东湖街道党政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部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一行走访慰问辖区驻军部队,实地了解驻辖区部队建设情况,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8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刘焕波 张载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程时菊一行走访慰问辖区驻军部队实地了解驻辖区部队建设情况,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

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方海峰,党工委委员杨晓明,办事处副主任李民,以及街道武装部、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走访座谈中,东湖街道领导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对部队长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目前部队的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驻辖区部队当前在训练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座谈会上程时菊强调,一是部队官兵要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表达了对部队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街道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所作出贡献的感谢;三是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驻辖区部队和街道之间加强沟通和交流的具体意见和建议,鼓励广大官兵和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强化合作,希望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强军使命,加强军地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东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排忧解难,今年街道投入100多万元为驻辖区部队办实事,先后为驻辖区部队修建篮球场、修缮营区大门、改善提升营区生活环境、建设应急消防站等,为部队官兵营造了良好的服役环境,全力保障部队履行职责使命,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提升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发展水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