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车代库存储黑煤气! 宝安福海一车主领万元罚单
2021-07-28 07:47
来源: 晶报

以车代库存储黑煤气! 宝安福海一车主领万元罚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7月28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马永锐)近日,宝安区福海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开展消防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中查获一“以车代库”黑煤气储存销售移动点,查扣黑煤气共计38瓶,及时将移动“定时炸弹”铲除。

据悉,当天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在巡查至和平社区工业大道西侧时发现一辆可疑的小型货车,咋一看货车停在路边与其他货车无异,但走近却明显感觉到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敏感的队员立即察觉到不对劲,在打开车厢后,发现里面存放着瓶身颜色不同的一车煤气,多数煤气瓶锈迹斑斑,且瓶身未有任何的安全标示标志。执法人员断定这是常见的“以车代库”黑煤气储存销售移动点。经现场清点,车厢内共有黑煤气38瓶,均为15kg规格,现场已全部查扣。根据现场调查取证,车主涉嫌违法了《深圳市燃气条例》,执法人员对车主处以1万元罚款。

[编辑:刘婷]